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DSC00453

     ▲便當外觀

      在一直遲遲沒時間也沒體力,心情也不太想出門的情況下,常常看綜藝節目的北部人提到下通告都會去

吃的宵夜,就會想慕名而去,尤其我又常受到招牌是人物頭像的餐飲品牌吸引,總覺得那一定很主流,非嚐

試一次不可,在一次偶然開起手機點進去Uber Eats搜索晚餐(幫外婆順便買,她住家周圍的已經吃膩了,平

常回租屋處不會叫外送。),在滑滑滑的過程中,突然看到鬍鬚張福德店 X Just Kitchen的店家選項,就想說

不會吧~!高雄真的可以吃到鬍鬚張了嗎?於是當然就二話不說,毫無選擇困難的決定吃這間,然後心中也想

說,之前都沒看到,怎麼最近才有上線這家店,過了兩個禮拜打電話過去店家詢問,店家說明的很清楚,說

高雄福德店分店不是實體店面,並沒有辦法現場去吃,只提供外送/外帶服務,而且今年2021年的3月才開

幕,真的超特別的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DSC00460

      ▲便當菜色

       因為我其實不怎麼敢吃豬肉,所以沒辦法點他們的招牌魯肉飯,外送平台的菜單都是便當形式,所以

選雞肉飯便當,這種雞絲很細,又淋上油蔥的方式,會提升美味程度,可是我覺得口味雖然不錯,但是不

是現場熱騰騰的直接現做,所以醬汁乾掉,油脂變固體跟飯融合了的口感,包含雞肉本身也變柴,飯是主

體,影響了整體分數,所以當時超想改下次要到現場吃,不過他們沒有讓人內用,我就希望下次如果要再

叫這間的話,我們叫的那個便當,是剛做好的,外送人員領取到送達現場的時間也不會讓便當失去美味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DSC00454

      ▲湯品外觀

      當天我是沒有要喝湯的,因為外婆已經有冰箱裡面(阿嬤的魔窟)拿出來熱一下,就可以食用的料理,

所以只要求我點湯,這湯是香菇剝皮辣椒雞湯,看起來還不錯,但我沒有喝,所以無法形容口感,我覺

得無肉不歡的朋友們很適合這間,因為菜單上動不動就是豬蹄膀、排骨、雞腿的,我單純是真的容易品

牌迷思,或品牌盲從,所以我很確定之後有機會,要去吃現場的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DSC00455

      ▲湯品內容

      這是香菇剝皮辣椒雞湯的用料,網路上有他們店家的菜單,有把湯倒出來碗裡的模樣,香菇確實很

大朵,雞肉的體積也給的不小氣,外帶包裝所使用的耗材也有透氣孔,相當有巧思,也非常注重細節,

外送不知道要點什麼嗎?就推薦你/妳鬍鬚張。

arrow
arrow

    Moda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